所謂的7小時法則

指的是"女人必須跟你相處7小時的時間,最終才會決定與你上床"

因此你必須建立起橋梁(time bridge)去累積跟她相處的時間

這個概念其實是來自於"行銷心理學"

The 7 hours rule says someone must spend at least 7 hours with your brand to become a lifetime fan.

謎男借用了這個觀念,變成了上床的7小時法則

這個觀念意義是什麼?

如果之前你有來聽我的講座

我有講了兩個模型

1. 異性相吸是預設的

2. 時間是你的朋友

所謂的時間是你的朋友,也包含了7小時法則的觀念在裡面

so

如果你想要吸引一個女人,你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你的腳移動到她身邊並且"累積足夠的相處時間"

如果你還不認識她,那麼你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approach(接近)並且開啟互動

很容易理解

那麼首先大家一定會問到爛掉流汁的問題就是:

"我該說什麼?"

其實這個問題也被回答到爛掉了

"說什麼都可以,重點是你怎麼說"

同樣的,這個答案只能夠用身體去體驗,靠經驗去吸收,是完全無法透過閱讀去內化的

為什麼說什麼都可以

因為開場講什麼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一般人都過度重視開場白、認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哪有這麼簡單?

你覺得開場白講對了就能夠脫單嗎?

當然不可能

你必須跟她講話互動講整整七個小時,你覺得第一句話講什麼很重要嗎?

七個小時之後她根本不會記得你第一句話講什麼

但是她會記得你第一眼帶給她的感覺

so

why so serious

你要做的事情,是忘記對開場白的迷思

say whatever come to your mind

說任何你直覺浮現的句子

比方說

下載.jpg

告訴我,你腦子直覺想到什麼?

我注意到她好像在偷笑,所以我會跟她說

"妳在笑三小?"

6129.jpg_wh300.jpg

這張又給你什麼念頭?

我注意到她穿著毛衣,看起來很暖和很舒服

又或者她在閱讀一本書,不知道是什麼內容

所以我會跟她說"妳這件毛衣看起來很不錯"

或是"妳在讀什麼?"

就這樣

say whatever come to your mind

帶著好奇觀察、帶著微笑跟熱情開口

當你練習的次數夠多

你就會有常用的開場白

你的慣例就會自然形成

這就是慣例的秘密

千萬不要去背或是使用別人的慣例

非常多人犯這種低級智障加三級的錯誤

--

接著加點小心機

1. 假性時間限制

2. 後傾的肢體語言

讓她覺得你好像不會待太久

--

那麼,你已經有了認識女人的計畫

也有了開場的方法

接下來就是該實際執行了

--

看起來很簡單,實際上做起來很難,不要認為你看完就會了

因為真的去做的時候你的腦子會有一堆bullshit

--

腦子:我會了

身體:不 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