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謎司的教學想法之後,心裡也有些感觸。

我幾年前開始接觸這個領域,從triste的無名到CATCH板到台灣的論壇,都有我的足跡,

看到一些強者分享他的經歷與心得。

然而看得更多的是,許多學習很久,看了很多文章,卻仍然原地踏步的朋友,

他們在這領域裡待了很多年,卻一個女朋友也交不到。

他們都是很好的人,都想變成有魅力的男人,但都被自己的懶惰和恐懼打敗。

 

請嘗試新東西。

你過去的行為模式,導致了你現在的結果,就算你看了多少的文章,你

的行為模式不改變,你會得到什麼結果?

一樣的結果啊,我的朋友。

 

如果你接觸了這個領域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卻仍沒有所進步,你沒有什麼藉口。

 

準備一兩個固定的開場:1. 「嗨我是XXX。」2. 「嗨,最近有沒有什麼好電影?」

準備一兩個固定的慣例:1.「立方體心理測驗。」2. 「猜數字」

準備一兩個你自己生活中的故事,然後就不斷練習。

 

如果你有了固定的開場和慣例,你就已經有本事成為一個有趣的人了,

如果你看文章看了一年還沒辦法有所進步,那就不要再看了,請出門練習。

 

看文章不等於你能夠學會,學會不等於你能夠做得出來,做得出來不等於你能夠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