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社交覺醒
就是要培養 鍛鍊 改善自己內心的自我形象
回到真正的自信、自我接納與自我重視
-
這跟紅藥丸覺醒有什麼不一樣呢?
-
紅藥丸告訴你
你之所以覺得自己配不上女人
是因為這個社會是女本位主義(Gynocentrism)
你之所以不被愛 不被接受
是因為女人慕強擇偶(Hypergamy)
而你並不是男性前20%
女人之所以離開拋棄你
是因為男性的可棄置性(male disposability)
你本來就被視為是隨時可取代的
真愛並不存在
如果她願意跟你在一起
並不是因為她愛你
而是因為你能提供的資源
簡單來講
就是女人本質就是個不能愛 不可信
會把你吃乾抹淨的生物
所以跟這種生物相處你必須要成為阿法難並佔據主導地位
否則你就會反過來被軟土深掘Zero out.
--
剛接觸到紅藥丸的人 
會認為找到了一切的答案
阿~~
原來我在愛情裡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女人覺得自己不夠好
覺得沒有安全感 覺得對方隨時會離開我
覺得沒有自信 也不信任對方 覺得對方隨時會欺騙我
被當工具人 提款機 駝獸 領好人卡
一切一切
都是因為這本來就是社會的女本位主義
都是因為這本來就是女性的天性
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夠好
--
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性市場價值(Sexual market value),結案
--
自我提升並不是一件壞事
問題在於
如果你接受這樣的思維
你基本不可能擁有一段健康而良好的關係
如果你認為自卑感、低自我價值感、對人沒有信任感、沒有安全感這些問題都是源自於女人
兄弟,你的麻煩可大了
這個世界上
並沒有什麼女本位主義、沒有什麼女人的天性、沒有什麼你不夠好
實際上,這些都只存在於你的腦子裡
It's all in your head.
你的信念是什麼 你的現實就是什麼

社交覺醒是怎麼看待愛情呢?
社交覺醒,意味著你對愛情的看法不再受社會制約影響
不再有虛幻的粉紅泡泡
你超脫了那種浪漫不實的幻想
你明白那種死去活來 轟轟烈烈 酸甜苦辣的愛情
只是一種自我暗示
-
SC也說過"愛情只是痛苦體被啟動"
-
你知道真正的愛情,
是彼此可以在對方面前自在的表達真實的自己
彼此不需要勉強、偽裝、隱藏自我
就能夠自然而然走在一起的感情
是一種自在、真實而穩定的感情
而這跟紅藥丸覺醒有什麼不一樣呢?
記得第六個鐵則嗎?
Women are fundamentally incapable of loving a man in the way that a man expects to be loved by a woman.
這是什麼意思呢?
紅藥丸認為女人天性是薄情善變的
男人所期待的愛情
女人永遠做不到
所以男人不應該對愛情抱浪漫不實的期望
(想要問問妳敢不敢~像我愛妳這樣的矮我~)
可以看得出差別嗎?
這其實是一種相對消極 悲觀的"覺醒"
這也是為什麼初接觸到紅藥丸的人
會有"紅藥丸之怒" 
會覺得失落哀傷無處發洩
更糟糕的是
這其實暗示著
男人嚮往"銘心刻骨"的愛這件事情本身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問題出在女人身上
而如果你接受這樣的思想
兄弟,你麻煩大了

社交覺醒是怎麼看待好人的呢?
社交覺醒的觀念裡,好人又叫做people-pleaser(好好先生), 
其實就是出現"people pleasing syndrome"(討好症候群)的人
不只限於男性,女性也是會有這樣的症狀的
這些症狀包含:
1.總是認同對方,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
2.即使不是自己的錯也總想扛責任
3.沒辦法拒絕別人或說不
4.總是努力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
5.非常害怕被拒絕
顧名思義,討好者總是在取悅別人,把他人的需求擺在第一位,並致力於滿足別人。
他們似乎始終在爭取周圍每個人的認可和喜愛,努力地讓自己以外的每個人都高興。
嚴重的「好人情節」折磨著他們,這種「好人的負擔」甚至干擾到了他們的正常生活及整體幸福感。
他們將自尊和個人認同都建立在自己為他人付出多少之上。他們深信「做個好人」就能使自己免受他人的拒絕和傷害,也抱有一種「我對別人好,別人也應該如此對我」的錯誤邏輯。
簡單的說,這是由於對於社交互動抱持了錯誤的信念與邏輯所導致的結果
而導正這個信念與邏輯是個人要努力的責任
紅藥丸覺醒又是怎麼看待的這個現象的呢?
紅藥丸會告訴你
這是因為女人的天性
"女人天生就會控制男人"
"女人天生就會馴化男人"
當一個女人認定自己的男伴有吸引其他女人的能力,
她肯定會產生不安全感。
因此她們會想努力降低、甚至是抹除這個特質,
以便讓他成為一個安分的好男人。
所以,她們會使用各種方式去「馴化」男人
她們會想盡辦法殺死你的阿法特質,想盡辦法讓你變成貝吉塔
而一旦你真的變成貝吉塔
她們就會進一步把你Zero out
跟你Say goodbye.
所以你要小心,千萬不要被女人馴化
看得出來差異嗎?
事實上
這完全不是女人的問題
而女性本位主義也不是真實存在或是普遍現象
但是這些認為自己被女性控制、欺壓、被利用、被馴化的男人
不認為自己有任何需要改變的地方,
而是將矛頭指向女性本位主義
都是They的錯,都是女性的天性
而如果你接受這樣的思維,把自己當成受害者,完全忽視調整自己內在所需要的工作
兄弟,不需要我再多說了吧

紅藥丸覺醒的宗旨
就是要男人看清楚這個社會的女本位主義,
認知到女性慕強的本性,
不要再去做掉價跪舔的傻逼行為
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提升自己的價值與技能(包含game),
讓女人慕強而來,而你知道對你來說女人只是附屬品
這時候你的人生就自由了
聽起來還不錯,是否?
如果紅藥丸覺醒讓你感受到世界的殘酷
我來告訴你更殘酷的
你以為吞下紅色藥丸之後能體驗到的自由與和平的人生
-
其實並不存在
-
大部分的人只不過是原本在粉紅泡泡裡當個魯蛇,
覺醒之後進到更灰暗的地獄裡繼續當個魯蛇
說到底,"讓女人慕強而來"這件事
如果做得到你早就做到了
你還需要吃他媽的紅藥丸?
不要搞錯我的意思,並不是我沒有同理心
而是因為我清楚知道
你之所以做不到,是因為你"不想"
是因為你的內在障礙
-
你在人生中某個階段選擇了「不幸」。不是因為你生在不幸的環境中,也不是你陷入不幸的狀況,而是因為你判斷這種「不幸」對自己是一種「善(有用的事)」
-被討厭的勇氣
-
只要這個內在障礙存在、你的內在形象持續存在
你的人生就會不斷的"卡住"
這才是問題真正的根源
但是你忽略掉你的內在障礙
忽略掉問題的根源
拚了命的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變得更有價值"
拚了命的向外尋求
做著"當我擁有足夠價值就好了"的春秋大夢
而這個夢你永遠不會醒
你以為你覺醒了脫離了女本位主義
請問男性"Sexual market value"的項目是由誰評分的?
女人!
所以你以為你覺醒了把自己放在首位
請問你在迎合誰的條件?
女人!
-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
在電影裡,拿著藥丸的墨菲斯
他所深信的信念,從頭到尾都是虛構的,
原來這只是機器人設計出來的另一個謊言
諷刺的是,
在現實裡
這個"紅藥丸覺醒"的信念,同樣也是一個謊言。
你 真的覺醒了嗎?

除了外貌地位金錢
紅藥丸覺醒強調game女人的能力也是性市場價值中重要的一塊
強調你依然要去學習game
事實並非如此
如果你有聽我的講座,我有說過
"當你想著要怎麼game女人的時候,其實你早就已經輸了"
因為你已經自我貶抑
你不相信自己能夠用"真實的自己"去吸引到自己喜歡的對象,
所以才要使用其他的”手段”
所以才要去game
你如果跑到馬戲團的後台,會驚訝地發現大象都只是被普通的繩子綁在一根木頭上而已。
為什麼一條繩子就能制服巨大的象,難道不怕牠們用力一拉便能逃走嗎?
馴獸師會這麼回答:「這些象是從小養大的,當牠還小時,我們用大鐵鍊把牠鎖著,每次牠想逃走,只要一拉便痛得動彈不得,久而久之,只要牠想到用力拉就有痛的經驗後,最後便放棄逃跑。現在,我們雖然只用一條繩子綁著牠,但牠也不再相信自己是可以逃走的。」
吸引女人的能力也是同樣的道理
這其實是每個男人的本能,是內建在你身體裡的
你並不需要學
問題在於你內在的限制性信念
你是怎麼看待你自己的?
你是怎麼跟你自己對話的?
"我配不上"
"我做不到"
"我會被拒絕"
這才是為什麼你急迫的認為
"你需要學game",
"你需要裝B"
"你需要自我提升"
的真正原因
-
因為你發自內心認為"你不夠好"
-
而出於這樣動機,不管你做任何努力,最後都會證明你是對的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學game最後都沒有成果
很多人學game都半途而廢
你不知道的是
其實你已經足夠好了
社交覺醒所需要做的事
就是拉斷這個普通的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