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社交上鉤點並不難

其實一般社交場合中(班上、聚會),彼此之間即使不認識

都是預設已經過上鉤點的

但是過了上鉤點之後才是重頭戲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這邊迷失方向、或是畫虎不成反類犬,搞得啼笑皆非

首先先解釋幾個重點:

1. 框架(frame): 互動行為背後暗示的涵義

框架衝突的時候一定會一個人要接受另一個人的框架,而框架強的人勝出

你必須先設定好你的框架

只有她符合你的標準的時候,你才會接受她

行為上,你可以

虧她的缺點、不安全感
虧她的生活很無聊,她羨慕你的生活
虧她是怪咖
虧她很粗魯
解讀她的行為在追你或是喜歡你
解讀她的行為是瘋了、笨
解讀她的行為沒有sense

重點在於用幽默的方式這麼做,她笑了才能接受你的框架

總之,讓她笑著用拳頭打你並說"你很壞哎"或是"你很賤哎"

你才算是成功了,才算是懂虧

如果她眼睛濕了而不是下面濕了

表示你有失誤的地方

在這樣的框架下,衍生出的一些技巧: 

 

2. 擦火花與神祕感

擦火花
把自己當成女人的一個挑戰(be a challenge)
讓她感覺有挑戰性
不要有問必答、老實回答
不要讓自己變成蒼蠅
不要努力討好她
不要誇耀自己
不要努力證明自己的價值

 

 

行為上你可以說類似像

"這是機密”

“我以後再告訴妳”

“等妳長大就知道了”
“不告訴妳”
“妳猜猜看”

“厚,妳幾歲阿”
"阿不就好棒棒"

 

這類句型

3. 欲擒故縱/推拉/混合信號(push-pull)

簡單的說,就是交互釋出"興趣指標"與"無興趣指標"

讓她覺得困惑"這個人到底對我有沒有好感?"

行為上你可以使用

前傾/後傾的身體語言
不要這樣/這樣很可愛
我喜歡/我們還是算了
離我遠一點/抱一個

4. 角色扮演(Role-playing)

你可以用玩鬧的方式去跟她玩角色扮演:

老公老婆
爸爸女兒
老師學生
哥哥妹妹
老闆員工/總統秘書

Chris會用"老子在叫妳,妳這麼不禮貌",其實也是一種角色扮演

重點是不要讓自己變成低價值的腳色

5.領導(leading)

展現領導力本身就是一種DHV

行為上:

不要說”可以給我妳的號碼嗎?”說”妳的號碼是?”
不要說”要不要一起出去?”說”改天我們一起出來玩”
不要優柔寡斷,要果決,做決定(即使是錯的)
有方向感,有目標

6. 幽默感(humor)

之前我都對幽默有種誤解,導致自己變成像個小丑硬擠笑話

 事實上

她們要的是一種特別的「個性」。台詞是什麼並不重要,只要它們符合這種個性

所以你反而只需要"放鬆"然後練蕭威 蔣幹話就可以了

那麼,的確是有人特別會講幹話

你不需要模仿他人

你只需要做你自己,講你覺得夠幹的幹話就好

平時多看一些有趣幽默的影片也會讓你心情放鬆,進而觸類旁通

(不要特地為了學而去看,重點是放鬆)

7. 失格台詞

表現出我不是追求者或討好者的台詞

跟推拉有點像 

你可以說

“天阿,不要讓別人知道我認識妳”
“這樣太快了喔”
“妳這樣不行啦”

“小姐醒醒阿”

“出去,現在”

“我受不了啦”

 

 

 

 

 

8. 否定(neg)

做一點輕微的打壓,讓她對自己的過度自信收斂一些

同時也展現出你不是只看外貌就射精的小孬孬

你可以說:

妳有頭皮屑
妳長痘痘
妳帶放大片?
妳有大小眼哎
雙眼皮是誰割的
妳帶便當了
妳笑起來鼻子會動

9.  篩選(qualification)

讓她感覺到

你對女人是有一套判斷標準的,而且你也在觀察對方符不符合你的標準

你可以說: 

“很多人自我意識很強很討厭,妳沒有這種感覺。」
“我一開始覺得妳_______,現在我覺得妳_________
”外表是膚淺的,可是大部分的女人很注重”

或者討論她給你的感覺

如果你還沒有自己的標準,表示你前面課程的功課還沒有做

請先建立自己理想對象的標準

-----

不要過度”表現高價值”,不要為了擦火花而擦火花,否則反而透露出低價值

重點在於是因為”你覺得有趣”才這麼做

這有點像是被動技能

重點在於享受跟對方的互動

當個懂虧的男人,只有這樣你才能通過這個瓶頸

 

 

 

以前我傻傻的不懂如何虧妹,心態也不夠強,總是小心翼翼的怕說錯話,也不敢開玩笑,要多尷尬有多尷尬

現在回想起真是哭笑不得

你要把自己當成是去電腦商場的消費者
雖然你想要買電腦,你還是需要了解每台電腦裡面的配件有哪些 顯卡好不好 記憶體多大

你不會傻傻的隨便抓一台電腦就買了,不會隨隨便便就把錢掏出來
同樣的

你也必須擁有自己對女人的標準跟品味,不要隨隨便便就把老二掏出來

你會去先了解她的內在配件是怎麼樣

否則你永遠都只是個"追求者"而非"挑選者"

那種看到妹就精蟲衝腦的男人就是隨便抓一台電腦就買的無腦傻逼

你怎麼看那種傻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