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堂課之前

我們已經確定好了

對象的類型/認識的方式/克服焦慮的方式/開口的方式

如果上面四點還有不確定的,要趕快回頭處理

否則後面是進行不下去的

之所以會這麼說

是因為對方會不會接受你的接近,你的開場會不會成功

並不是看你說了什麼

而是主要決定於你的潛溝通(sub-communication)

如果你開口的時候想的是「我覺得配不上她,我好像個變態,我在做羞羞臉的事情,我好羞愧…」

你表現出來 透露出來的語氣跟肢體語言就會是很羞愧、很猥瑣的

表現出來的氛圍自然不會好

想當然爾,女生當然不會接受你。

如果潛溝通這個觀念比較難以理解

那麼我們可以用"能量頻率"來理解

131419112_388014539287144_6110807601916716690_n.jpg

記住: 永遠用高能量去社交

當你因為腦中的bullshit進入的低能量狀態

記得用前面教過的方式去改變內在狀態

因為"自己要先能接受自己,對方才會接受你"

這也是為什麼前面的課會這麼重要

下一個重點,是hook(上鉤)或是破防

也就是讓對方覺得你不是個怪人,也願意把你當成朋友一樣的開始聊天

這邊有一個重點"提供價值"

很多人開口之後會開始身家調查

"你是哪裡人啊"

"你的興趣是什麼阿"

然後就接著combo

"可以認識妳嗎"

"可以加line嗎"

這種就是在不斷的向對方索取價值,你絲毫沒有為對話帶來任何價值

這就是很low也必定失敗的互動方式

那麼這邊有兩個技巧可以過社交上鉤點

第一個技巧是冷讀

要"以冷讀的方式,讀出你要問的問題"

也讓對話變得有趣

如果你講中了,你們的關係會更加分,

如果你沒講中,她也會開口跟你說有關她的資訊,讓你們的關係加分,

而且這說明了你對她的觀察和在意,而不是沒有誠意的隨口發問。

第二個技巧,提供價值

概念是

"我是/會/有__________,之後如果妳__________,我可以幫妳___________"

簡單的說

就是讓她認為 "認識你可以為她帶來某些好處"

"認識你是她的榮幸"

You are the prize.

例如我是廚師,我就可以說

"我是廚師,之後如果妳想吃好吃的,我可以招待妳吃肉棒肉桂"

或是

"我是學長,之後如果妳遇到不懂的,我可以教妳"

或是

"我講話很有趣,之後如果妳心情不好,我可以讓妳心情變好"

知識價值、情緒價值、商業價值、行銷價值、資源價值.....等等都是可以提供的價值

這也是為什麼一些魔術師、攝影師、或是媒體產業的人把妹無往不利

其中的概念可以自行揣摩自行套用

重點在於

用潛在溝通的方式去表達

第二個重點是

不要用"討好對方"的態度去表達

否則會有反效果

這是一種藝術

就像有錢是一種價值,但是炫富反而是低價值的行為

如何做到有意無意間掉出名車鑰匙,就是一種技巧

當你透過冷讀與提供價值讓對方過了社交上鉤點

對方會開始多講一些自己的事或開始反問你問題

我們就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