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ptt.cc/bbs/CATCH/M.1452064039.A.FE3.html

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那女孩的好姊妹,也喜歡上她

但最後我失戀了。

去年,女孩開始陪我,幾次大哭就陪我一起

就在身邊陪著我。

與女孩相處非常放鬆自在,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女孩...

我想追她.....

我跟女孩單獨吃飯,約出去應該都不是問題

工作沒上也曾陪她大哭

擔心報告進度趕不上,主動叫他起床,幫她解決課業上的問題

曾經幾次跟她要手,就單純的握在我的手裡

但她幾乎沒有主動過

-------------

上面是很常見的情景,也許對方是你的工作夥伴、同學、學妹、學伴,原本只是把對方當成朋友,卻發現自己越陷越深、無法自拔,得到了天命真女症。

你知道對方只是把你當成朋友。

這時候怎麼辦呢?

你可以看到下面有人推文「衝了阿」,完全的新手誤區。

這叫做自殺式攻擊。

我遇過這種女生,天然的BOSS級人物,她可以跟你哭哭、吃飯、聊天、牽手,然後也跟別的男生出去。

如果你急了、告白了亂衝一發,那麼她會哭著跟你說:

「我以為我們只是朋友,你這樣破壞了我們的友誼嗚嗚嗚....」

更別說深情守護、送花、送禮物、專車接送、修電腦了,你以為你是無證騎士,事實上那是僕人在做的事,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只會讓對方覺得你人真的很好。

好,回到主題,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重頭學把妹技術太花時間了,內在強化也不是一兩天就好,消失砍掉重練你又捨不得。

沒關係,SC整理了一個應急懶人包,可以解決你的燃眉之急:

1大多數的人為何失敗, 建立起正確的心態。

2. 女人不是用追的, 不要做出"我在追求妳"的動作。

3. 如何吸引女人, 強化並提高自身價值才是王道。

4. 如何挑逗女人,讓她有感覺如何誘惑女人(SOI, rSOI)推拉技巧驕傲風趣法: 懂得如何用言語搞曖昧

5. 如何跟女人肢體接觸: 懂得如何用肢體搞曖昧

6. 如何正確的告白如何大方的面對女人: 讓你有正確的內在狀態

7. 變成好人了怎麼辦, 如果你已經是好人了怎麼補救。

約會倍增術1-22集

 

 

我想有了這些技巧,Hold住情勢應該不會太難,這時候再慢慢補齊兩性交往所需要的能力,逆轉勝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