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eal Social Dynamics(真社交力學)

RSD是在美國(但會全球巡迴,也曾經來台灣過)指導約會方法的公司。

關於Tyler Durden(泰勒·德登):

Tyler Durden本名叫Owen Cook,大學主修心理學,是RSD公司的CEO,也曾出現在小說把妹達人(The Game)中,雖然型男把他寫得不值一提,但一直以来,泰勒都是把妹社群的中流砥柱,他創辦的RSD公司在2004年以前是世界最大約會公司,至今仍然相當活躍。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常常看到鄉民留一些偏見的言語,像是:

「有錢腳就開」

「Taiwan girls are easy to CCR.」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

這種見不得別人好,並為自己的失敗找理由的做法,Simple pickup稱之為「Blamer(責怪者)」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https://www.ptt.cc/bbs/CATCH/M.1452000074.A.553.html

我都是她準備離開時
在走廊遇到才開口問問題(走廊上她往前走,我在前面收操這樣) 而對方回答後
我也不想太多話就直接end喊掰掰了 = = 但現在覺得我之後沒開口的話
對方好像也不會主動的打招呼,所以根本連點頭之交也稱不上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網址

文 / 黃仲平
編 / 洪群甯

“前面那個馬尾女生好可愛喲真想認識一下"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ttps://www.ptt.cc/bbs/CATCH/M.1452064039.A.FE3.html

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那女孩的好姊妹,也喜歡上她

但最後我失戀了。

去年,女孩開始陪我,幾次大哭就陪我一起

就在身邊陪著我。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為了銷售量,市面上有許多教導吸引力法則書籍都是錯誤的,作者讓吸引力法則看起來像是個宗教,只要信仰就能夠心想事成。

他們要你每天閉著眼睛,想像自己想要的東西,想像得到的爽感,然後睜開眼睛等待,等久了就會得到。

我說這完全是胡扯。

他們不是在教吸引力法則,他們教的是如何用腦子自慰。

真實的吸引力法則其實說穿了沒有什麼神秘的,就是想法影響行動,行動造成結果,就這麼簡單,不管正面負面,吸引力法則都會運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人問,SC,你總是跟大家說要做自己,不要管別人怎麼想,說這樣子就會有吸引力,雖然我覺得有點認同,但是又覺得不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真的說出我心裡想說的話,結果嚇跑心儀的對象怎麼辦?

我真的很想要對某個女孩告白,可以嗎?我心裡真的這麼想。

我真的很想要跟某個女孩說"我好想跟妳做愛",可以嗎,我心裡真的這麼想。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Q:

請問,如果當我稱讚完對方,對方露出一臉狐疑樣,不知道我的目的是甚麼,甚至也沒說謝謝之類的話,或甚至問說"所以?"

這時應該怎麼化解呢?

自從交女友後很久沒搭訕女生了,今天鼓起勇氣去嘗試,卻還是吃閉門羹,但我不會放棄的~!

A: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Q: 想請問sc大,我現在還是個拙男,但是有個女朋友,其實蠻怕美好的愛情破碎,傷彼此的心,請問我應該是怎樣的心態比較好呢?

因為以前的我不安全感很重,所以接觸了pua的這塊領域,想提升自己,也陰錯陽差知道小我,本我,這些概念,有上街搭訕幾次,明顯還處在累積失敗經驗的階段,還不是pua,曾經聽了很多講座,看那些pua的感覺,把妹真的像是在玩遊戲,我感受不到相愛的感覺,男生的目的就是推倒女生,好像沒有女生在他們眼裡是特別的(主觀感受,未經過證實),我的經驗裡,遇到一個人,然後我愛上她,在彼此相處的互動是真的好幸福的感覺,想到如果讓她哭,我也會很不捨,請問這都是我的小我太強,眼界太窄的幻想,還是變成pua以後對每個女生也都會有如此的感覺?

我知道是我小我太強很不想失去我的女朋友,看到練pua的人也不少,很怕女友愛上pua(我們是遠距離),讓我覺得我該成為pua,希望sc大能替我解惑。

 

A: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偉大的科學家牛頓,發現了三大運動定律,其價值歷久不衰。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提出了相對論,並因為相對論而應用製造出原子彈、核能,影響後世甚遠。

SC不敢自稱偉大,但在到達了另一個領域之後,一直覺得這些林林總總的愛情學說不夠準確,有所缺漏,想要找到在技巧之外,背後運作的大原則,或者科學法則,我想證明只要遵照某種原則行事,不需要那些技巧,不需要刻意上街上夜店,一樣可以找到愛情並且有良好的關係。雖然我找到了某種原則,自己身體力行之後發現是事實,但是一直找不到別的例子去證明我的想法。

直到我發現了兩個人,Sean Stephenson、Nick Vujicic,我才更確定我的理論是正確的。

先來看看他們的照片,Sean Stephenson: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Q: 

我開始街搭四個多月了,平均每天都會至少搭20~ 30組,要號或者line我發現其實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但是我在後續line的聊天中一直卡關,無法進行邀約出來@@想請問sc大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另外想請教,我喜歡不用技巧的inner game,所以街搭中我盡量都是讓自己遵照當下的力量想到什麼說什麼並活在當下,並且注意自己內在平靜,我發現內心越平靜成功率越高,想請教在後續邀約交往,活在當下也是萬解?

請問當下的力量和吸引力法則之間的關聯是什麼,又該如何把吸引力法則應用在吸引上?我在 一個新世界 中有看到似乎是答案的片段但仍看不懂

不好意思問題真的很多, 能跟sc大這樣的過來人請教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一件事 :-)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麼有人會說,或許有些事情是中性的,像是下雨,只要我穿雨衣或是躲在室內,雨就不會滴到我。

但有些事情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身上,而且對我造成負面影響,像是考試沒考上、被女朋友甩了、或是得了癌症、被病人提告,這些事情怎麼能夠稱之為中性呢,一定會覺得很不舒服、不開心的阿?

恩,這些事情仍然是中性的,你也不是非不開心不可。

1914年,西橘中心六棟留聲機新工廠發生大火,另有七棟建築同時遭到毀壞,六十七歲的愛迪生平靜地目睹這場災難。堆放易燃電影膠捲的庫房起火,波及木造的留聲機工廠,然後火焰又迅速延燒到周遭幾棟水泥建築。

愛迪生的損失包括實體結構、留聲唱片錄製、製造設備和其他財產,預估總額高達七百萬美元──相當於今日的一億六百萬美元。建築物部分獲得兩億美元的保險賠償,再加上愛迪生公司的自保意外險賠償,還需要愛迪生自掏腰包補足差額。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