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打給後、太嘎後,不好意思富監了這麼久,最近比較有空可以來寫一寫以前想寫卻還沒有寫的東西。

這篇文章要講的是如何不受情緒影響,成為一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曾經說過,在社交力學裡,愈大的人,其情緒反應愈小,反之亦然;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一個保持本我、臨在、活在當下的人,它不會受小我影響而有很大的情緒起伏。

今天要更深入一點解釋這部分,包含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夠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以及這件事究竟在和異性相處上的重要性是什麼?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Q:

您好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一開始突如其來的打招呼,女生會不會覺得奇怪呀?
還有我最近有遇到最近幾個禮拜 ( 有一個月多了 )
有一位女生經常會和她會在同一條走廊相遇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在寫部落格文章的期間,斷斷續續的有在解答讀者們的來信,或是討論情場上的瓶頸,這些向我尋求幫助的人們最後成功了嗎?

我必須很遺憾的說,成功與失敗的比率大概是三比七,失敗的佔了多數。

而我發現這些最後失敗的人們之間有著非常相似的共同點:

20110309053504173  

「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很多人和女孩子相處有障礙,原因之一是擔心自己不夠幽默、不會說話、擔心冷場。

我以前也是這樣,單獨和女生聊天會讓我緊張到冒汗、不知道下一句該說甚麼,或是硬擠出個笑話來,結果尷尬的時間更長,簡直杯具,後來我才發現,會有這樣的問題並不是我的語言能力出了問題、也不是我幽默感太差。

而是我對「幽默」有了誤解。

幽默並不是單純指說出好笑的話讓對方發笑,那只是幽默的結果,幽默的來源在於天馬行空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以及它們所帶來的意外驚喜。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人格特質有的是與生俱來,有的受家庭影響,也可由音樂薰陶。

 

599263_367633463303373_266673033_n  
我時常在孩子用晚餐時,說笑話給他們聽,不但用餐氣氛良好,又可胃口大增、幫助發育,當然菜色也要常變化,才能事半功倍。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謎男將遊戲分成六個面向,分別包含了:

dada-chan-2  

1. 價值(Value):所謂的吸引力,其實就是價值,而價值就是你在社交中生存及繁演的能力,而傳達自我價值並不是靠言語或是刻意的行為,而是靠所謂的低階路徑,以一種非理性、間接的方式傳達出去。女人不會因為你說了某一句話,或是做了某一件事就愛上你,她們接收的,是你所散發出來的氣。

也許有人刻意露出他所戴的高價手錶,但是女生所接受到的,是他在低階路徑中所傳遞出來的不安全感。

而學習遊戲,就是學習如何透過低階路徑,傳達高價值的信號。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Q:

版主您好
小弟想請教一些問題

跟女生聊天和相處 要怎麼樣才可以避免落入被女生當成『好姐妹』或『好朋友』的感覺!?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有一個實驗,讓兩個不認識對方的女性,在看完一部恐怖的紀錄片,讓她們覺得難受之後,要她們談論一下自己的感受。

當她們開始談論自己的感受的時候,其中一位女士開門見山的表達自己的感受,另一位卻刻意壓抑情緒,表現出無動於衷的樣子,在前一位女士看來,後者對這部影片似乎沒有什麼情緒反應。

實際上這名壓抑情緒的女士是被要求這麼做的。

實驗的結果是,前一位女士覺得和對方談話有疏離感,認為對方不適合當朋友。

更有趣的是,在對話過程中,壓抑情緒的女士感到緊張,血壓節節升高,壓抑情緒讓她付出生理上的代價,但是前一位開門見山的女士居然也出現了血壓升高的現象,這樣的緊張感從前一位女士,傳染到了另一位女士身上。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Q: 

SC大您好~

 

拜讀您部落格雖然只有一小段時間~

還未拜讀完所有的菁華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395449_327926403894132_100000303263629_1163363_218553383_n.jpg  


你發覺了嗎?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我一開始也是)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Q: 以前我在THE GAME 這本書看到STYLE說過類似的話:如果女人跟你開黃腔,你也開黃腔回去你就輸了,或是被虧得很不自在 你也輸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這背後的道理是啥耶@@

我自己覺得: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Q1:

SC 今天一個女生 問了我一個問題讓我 整個大當機 立刻被打回AFC原型....她問說:「你位什麼不交個女朋友?我聽了整個愣住,只能微笑帶過....
她追問:「是太害羞嗎??(害羞是大DLV對不對><)
我還是笑而不答
而她好像有種"被我說中了吧"的感覺....

Grit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